当前位置:首页 > 党代表说

【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说: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李政颖

发布时间:2023-02-08 

【编者按】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在全党全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全校上下迎接第四次党代会之时,为总结经验,汲取奋斗力量,本网特推出“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专题,回顾前三次党代会历史,展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方面标志性成就及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特色成效,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踔厉奋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敬请关注。

李政颖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自2022年1月我在信息学院任现职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员工一起,坚持践行“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理工精神和“严谨求实、团结进取”的院训,努力构建“4321”内涵建设工作格局,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性和标志性的成果:“光纤传感与信息处理教师团队”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我院刘泉教授荣获学校首届卓越教学贡献奖,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学院获批“电子信息”专业博士点;两个专业通过工程认证专家进场考察环节;成功举办第三届湖北省信息类院长论坛;优秀学子岳志飞被授予“长江学子”荣誉称号;学生就业工作受到《人民日报》大力推介;社会捐赠实现历史性突破,联络烽火通信捐赠价值1500万先进的光传输网仪器设备,助力学院发展。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大力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向着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砥砺前行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肩负着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的光荣使命。我和全院师生热切期盼能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学院全体师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信息学院将深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信息学科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战略、支撑行业发展,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发展和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坚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发展必将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奏响新华章!

策划:校融媒体中心

Copyright © Wuh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武汉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E-mail : webmaster@whut.edu.cn
鄂ICP备0500333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