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代表说

【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说:后勤(集团)总公司商贸党支部书记李刚

发布时间:2023-02-08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者按】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在全党全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全校上下迎接第四次党代会之时,为总结经验,汲取奋斗力量,本网特推出“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专题,回顾前三次党代会历史,展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方面标志性成就及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特色成效,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踔厉奋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敬请关注。

李刚 后勤(集团)总公司商贸党支部书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代表,我希望本次党代会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同时开好本次党代会,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是一次机遇。我热爱我的学校,热爱我的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更好地服务师生、提供暖心的服务,工作中我们不断拓宽着服务半径和路径,后勤人敢于奉献担当,在疫情防控期间集团强化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人,以实际行动诠释担当与奉献,统筹协调做好隔离、防控学生餐饮供应、物资保障及隔离、发热学生运转等工作,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紧急情况下的餐饮、物资、转运保障等艰难险重任务。

集团将以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开展各项党建及服务保障工作,为将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策划:校融媒体中心

Copyright © Wuh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武汉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E-mail : webmaster@whut.edu.cn
鄂ICP备0500333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