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代表说

【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说:自动化学院硕士研究生占宇

发布时间:2023-02-08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者按】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在全党全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全校上下迎接第四次党代会之时,为总结经验,汲取奋斗力量,本网特推出“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专题,回顾前三次党代会历史,展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方面标志性成就及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特色成效,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踔厉奋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敬请关注。

占宇 自动化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如果用一个关键词送给未来的武汉理工大学,我会选择“厚德卓越”。厚德教诲我们有担当有梦想,卓越指引我们重科研求创新。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在个人能力和思想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我在不断学习钻研的过程中发现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是学习的法宝。在硕士研究生科研学习方面,我的科研成果有:JCR:Q1区SCI论文1篇,EI检索论文1篇,发明专利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2项;在思想方面,我担任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委员,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所在党支部荣获2022年度“学校党建工作十大样板支部”称号。

本次党代会,我比较关注两个方面的内容。第一是希望学校有更好地促进师生间沟通交流的机制,这是我们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基础。第二是师生责任感的弘扬传承。

展望未来,我们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期待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我们将及时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助一份力。

策划:校融媒体中心

Copyright © Wuh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武汉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E-mail : webmaster@whut.edu.cn
鄂ICP备0500333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