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第三届党委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2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佼)12月20日,学校第三届党委第十次全体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8名党委委员分别在会议中心103会议室和线上出席会议。全会由学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主持。

全会听取了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并通过了学校第三届党委向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学校第三届纪委向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武汉理工大学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2021-2050年)》,决定将这3份文件提请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审查和审议。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2023年1月6日至7日召开。

审稿人:林凯

Copyright © Wuh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武汉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E-mail : webmaster@whut.edu.cn
鄂ICP备05003336号-1